close

58看后,总体不及57般喜爱
最能体会我感受的竟然是诡异这个词(虽然也很爆笑,我也喷过好几次= =)
当然也有不舍,属于青三跟立海的舞台结束了
正片其实只是粗看,边看边截orz....


开幕做到承前启后
青学D2D1被立海大集体恐吓(误)

ここからが  俺達...桃海声音同化了= =,听CD时完全分不出他俩的声音orz

我在看孙大圣身后某位跳舞慢半拍的副部长orz....


58麻圣大赞!!!!
于是...
青学初、二、三代平均来说原来我最喜欢的是   的役者   = =||

乾柳数据战,
投影制作很不错,小莲二着实令我寒


kento气势跟演技比57时增长不少,
可惜面对麻圣,演技不得不给比下去了


手长脚长的麻圣做这动作帅爆了(我在想象某位白雪姬现在做这些动作跳舞效果会如何= =)还是会很抽吧





看过57就对元气的演技非常有信心,这次也没有令我失望=v=
          
元气你不要扭了T_T(有种惨不忍睹的感觉)
而相叶在几年间也在不停的进步,所以s2还是满意的(期间部长在九州诡异的叫了fuji)
********************************
乱入无良插花:
某无良传销公司的罪恶


幕后BOSS不幸离去(误)


手下第一打手大叔以完成遗志为理念威逼利诱等方法令一众无辜青年堕入深渊

可怜青年等到头发花白也离开不了贼窝(不过此人原本就是一骗子)

青年才俊...附上此人落魄后照片一张= =

小朋友


也是小朋友(身后幕后BOSS诡异的诈尸了=[]=)诡异灵异事件出现

纯良达人学生

连外籍人士也不放过


传销团伙一众


又一腹黑天才不幸陷进此处看不到未来
*******************************************************************

58最诡异爆笑弄得万千显示屏湿透的莫过于这一幕

sp中我最喜欢的一幕出现了,私认为还是最喜欢WR交替出现的表演,虽然南瓜部长你唱功比滝川部长好=w=

发现奖杯像桑原的笨太,南美人都出来了=_,=(日替部分寿太可爱死了)

TOP OF THE STAGE FOR THE TENNIS,三代大菊

比嘉出场相当相当诡异 还有身高差也是

谢幕的时候样子拽得想去打他们= =
粗看的话...暂时深刻的就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